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新学期各学院早自习有序开展

时间:2021-03-05 15:10:51浏览:1271设置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新学期伊始,为促进2020级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持续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学生处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教室,了解各学院早自习开展情况。

    开学第一天上午720分,各学院2020级学生已早早来到自习室,开始一天的学习。有的班级大声朗读英语,认真准备本学期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有的班级集体预习当天的课程,为即将到来的紧张学习做准备;有的班级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开展新学期班委选举;有的班级在学院教师和班级助理的带领下跑步晨练,强健体魄、健全人格。此外,部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来到自习室,检查早自习开展情况;有的班主任也利用早自习与同学们见面,交流寒假的生活,并对新学期的学习进行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早自习时间非常宝贵,应合理利用起来,充分提高学习效率。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各学院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早自习已成为我校“一年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效发挥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自主性,促进新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据悉,为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充分发挥各学院专业特点、促进良好学风形成,今年我校还将开展课外锻炼和特色早自习活动。

   (学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