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基层党组织与社区联合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6 15:57:04浏览:1244设置

    24日,为加强与社区贫困户的联系和帮扶,帮助他们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法学院、教育学院、设计学院、人文学院、爆破研究院和人工智能学院等六个基层党组织与绿岛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这是继为社区捐赠、安装通过式温度筛查门、集中慰问社区防疫志愿者后,我校基层党组织与社区共建方面开展的又一项帮扶活动。

    六个基层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和绿岛社区相关同志一起走访了十户贫困家庭,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油、春联等爱心物资以及口罩等防疫用品,他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还详细了解每个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以及帮扶需求等,鼓励贫困户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依靠自身努力和党组织帮扶,克服各种困难,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通过给社区捐赠防疫物资、慰问社区防疫志愿者和对社区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等活动,既拉近了我校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社区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也为学校与社区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法学院、教育学院、人文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设计学院、爆破研究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