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汉大学设计学院举行第十五届"现艺之星"颁奖典礼

时间:2021-01-07 16:23:28浏览:601设置

    江汉大学设计学院第十五届“现艺之星”颁奖典礼于16日正式上线。今年的颁奖典礼通过线上推介、线上投票以及颁奖典礼线上展示的方式举行。江汉大学校长景新华、副校长李卫东、教务处处长周昕,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国际关系处处长马莉·辛普森,设计学院院长王心耀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参与本次线上颁奖典礼的录制并为获奖者颁奖。

   “现艺之星”评选活动是由江汉大学设计学院主办,旨在表彰设计专业优秀学生的品牌活动,从2006年延续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五届。回首十五载,设计学院已评选出100多颗“星星”,如今这些“星星”已成长为各行各业的精英,在各个领域发挥着作用。在榜样的激励下,一个个优秀的学子脱颖而出,“现艺之星”敢于创新、敢于突破、敢于超越的精神得以一代代传承。

    第十五届“现艺之星”共评出6个单项奖、3个综合奖和1个教师团队奖。单项奖按专业分为视传之星、环艺之星、数媒之星、产品之星、霓裳之星、中爱之星;综合奖分为多彩之星、文体之星、感动之星,其中今年的“感动之星”评选主要面向在疫情防控工作有突出表现的师生,经评审委员会慎重研究,决定感动之星在保留一个学生名额基础上,增加一个教师名额。今年“现艺之星”候选人经过了网上自主报名、系(部)老师推荐,专家评审组评审,从近50位报名者中遴选出了24位“现艺之星”候选人。

    1114日起,设计学院官微开启了网上投票通道,展示各位侯选人学习、实践成果,接受社会公众投票。历时6天,累计接受投票56262票,累计访问量超过14万人次。其中2位候选人获得投票超4000票,5位候选人得票超过3000票,7位候选人得票超过2000票,有23位候选人得票都在1000票以上。超高的人气和社会关注度,让每一位候选人还未捧得奖杯就已经光彩照人、星光闪耀。

    此次颁奖典礼采用现场录制的形式,邀请到学校领导、合作院校的专家导师、学院相关负责人为获奖学生和优秀教师团队颁奖。校长景新华、副校长李卫东、教务处处长周昕分别为最佳教师团队、感动之星和多彩之星颁奖。设计学院院长王心耀为文体之星颁奖。

   “中爱之星”获得者姚天添在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接受国际关系处处长马莉·辛普森的颁奖

“视传之星”肖以纯说,“从大一知道现艺之星开始,它一直是设院人心中为之奋斗的目标,也是支撑自己四年来努力往前冲、不断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榜样力量。” 

    中国儿童文学作家、湖北省作协签约作家、曾获得“数媒之星”的09届校友邹超颖说,“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现艺之星,正是因为有学校和学院的怀抱,才能让一颗颗小星星冉冉升空。这么多年过去了,现艺之星的舞台给予了我鼓励和希望,照亮了未来的路。” 

    据悉,本次颁奖盛典在设计学院官网、官微、视频号同步推送,同时投放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哔哩哔哩等多个网络播放平台,供学生、家长及社会公众观看,线上反响热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