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景新华校长一行调研教育学院

时间:2021-01-07 16:31:12浏览:893设置

    1月6日下午,景新华校长、陈功江副校长到教育学院调研座谈,听取学院党政班子、教师代表对学院发展建设情况的汇报,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会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主持。

    教育学院院长兰军作了题为《服务武汉谋划未来奋力推进我院学科专业成长努力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教育学院》的主题发言,从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方案。副院长田澜围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组建教学团队、提升科研创新力、浓郁学术氛围具体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计划。党委副书记邹茸介绍了学院近三年各专业招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与思考。相关教师代表就教育学专业建设的具体路径、学院实验室管理与队伍建设的现状与困境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积极回应学院教师代表们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景新华校长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明晰发展定位,教育学院是城市大学建设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教育学院不仅要定位为高水平城市大学教育学院,更要狠抓办学质量,提高学科专业地位和影响力,成为城市大学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引领。二是服务武汉教育,教育学院要建立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完整体系,增强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发展的能力,加强与武汉教育系统的紧密联系,开启全面战略合作。三是立足学校发展,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围绕高水平城市大学的专业设置、教学科研提升、人才培养创新等重要课题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和实践探索,积累丰富经验,发挥突出作用,助力学校发展。

   (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