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人文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获奖

时间:2021-01-07 16:29:26浏览:2007设置

    近期,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人文学院15份作品入围省级奖项,3份作品荣获国家级奖项。由张海源与王春旭指导,李祖坤等同学完成的《第二个装理想》荣获大广赛策划案类全国二等奖。《告别口罩脸》、《娃哈哈PH9.0养出轻简生活》两件作品荣获大广赛影视类全国优秀奖。

    由于2020年疫情原因,在参赛指导工作受到一定程度影响的情况下,绝大部分作品由老师和同学们通过网络沟通完成。尽管如此,学校报送的参赛作品依旧保持了较高质量发挥相对稳定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开赛至今,全国各地高校广泛参与,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与专业教学实践平台。我校人文学院深入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人文学院蔡丰阳/闫俣梦/张欣宴/晏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