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学校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1-08 10:35:29浏览:2464设置

    又是一年开新局,敢将壮志化新篇。17日上午,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长景新华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全体在校校领导及各部门、教学院系负责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英主持了会议。

    步入寒冬,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渐严峻。景新华校长要求,全校师生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势,在思想上行动上决不能存在丝毫侥幸和松懈,抓好寒假前、寒假中、开学后三个关键节点,完善校园防控管理工作,落实好学校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要求,夯实“一个机制、两个方案、三个管理、四方责任、五项制度”,有序安排学生放假离校,引导学生做好返乡和居家期间疫情防控。他还要求全校师生在“十三五”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反思总结,谋划未来,确保工作不断线、任务不落空,守好关、过好节,开好局,以优异的成绩建党100周年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献礼。

    张幸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深入剖析了当前形势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适逢新江大合并组建2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全体师生干事创业求发展的一年。他希望全校师生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相关文件和精神,以良好的风貌迎接新年的到来,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注入新活力。还特别强调,当前形势下,作为党员,既要有担当有作为,更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尤其是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既要过好节,迎新年,更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强化党性意识修养,落实好学校值班制度和请假制度,严格党员干部外出和出境管理工作,为疫情防控和学校日常工作展提供坚实保障。

   (文/易俊)

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摄影/党委宣传部 高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