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召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1-02 21:36:46浏览:1215设置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1229日,学校召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幸平、校纪委书记张裕平和学校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代表及中青年干部代表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汉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军,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向红,网络信息与教学设备保障中心主任科员夏敏,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廖宇婧,人事处主任科员朱丽娜先后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工作感悟与体会。

    在听取5位同志的发言后,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中青年干部在学习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及干好工作的决心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人。既要有一批高水平专家教授,还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管理人员队伍。中青年干部追求个人成长与进步要鼓励,但也要正确处理好做事与职务晋升之间的关系;个人的职务晋升是有限的,但是个人事业发展的进步是无限的。大家要把追求工作的尽善尽美、精益求精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张幸平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对党忠诚,始终把讲忠诚、讲政治刻在心里、融入灵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讲政治,做到同心同向;要勤学习,提升政治能力;要重实践,做到行动自觉。二是要端正心态,正确看待个人成长进步。必须树立正确的进步观,正确看待个人成长进步中的“上”与“下”、“得”与“失”、“快”与“慢”,要坚定相信组织,正确看待自己,秉持江大情怀,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的发展中。三是要勤学善思,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接牢接好事业发展的接力棒,就必须有过硬的本领,具备宽广的胸怀和开阔的视野,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有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四是要锤炼作风,敢担攻坚克难重任。树立积极进取、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的精神。立志做“金砖”,既有干劲,又有韧劲;既有活力,又有定力,在任何岗位都能发挥作用,熠熠发光。他希望,广大中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组织部/校报赵蔚)


学校召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摄影:党委宣传部高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