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生命科学学院、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开展校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8 15:51:12浏览:1347设置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走进校友企业武汉市太阳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加强校企合作,助力生态农业发展”的校企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扩大)活动。这也是,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之举。

    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家关于加快发展乡村产业、产教融合建设的相关政策。通过活动,校企双方均表示要充分发挥学院优势和企业特色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当天,还召开了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代表大会。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校友会秘书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与30名校友一起参加了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江汉大学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章程》,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校友为学校发展建设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还提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搭建更多合作平台同心同力为江汉大学办成高水平城市大学而共同努力。校友们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人才培养、学生创业就业、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交流发言,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