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中央音乐学院张佳林教授来我校举办音乐会

时间:2020-12-07 15:06:45浏览:1488设置

    126日下午,钢琴合作艺术家、中央音乐学院张佳林教授来我校举办声乐钢琴合作艺术讲演音乐会,丹麦皇家歌剧院签约男高音歌唱家许洋担任本次音乐会的演唱嘉宾。副校长李卫东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全体师生聆听了此次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曲目丰富,既有中外艺术歌曲也有歌剧咏叹调张佳林教授和男高音许洋配合默契,呈现钢琴和人声的完美结合,展现了两位艺术家极高的专业水准和艺术修养。张佳林教授为大家带来精彩演绎的同时还对作品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不同声乐作品的特点、不同作品中声乐与钢琴的关系。张教授生动幽默的讲解让师生们受益匪浅,现场不时响起笑声与掌声,大家都被张佳林教授儒雅的风度、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超强的艺术感染力吸引。

    音乐会的最后,音乐学院院长张轶请张佳林教授在演奏钢琴上签名留念,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文:明明;摄影:王小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