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2020年湖北省“百生讲坛”评选结果出炉,我校两名学生获铜牌主讲人称号

时间:2020-12-03 15:42:26浏览:2150设置

    近日,团省委、省学联公布了2020年“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及活力团支部名单,我校体育学院学生李伶俐,人文学院学生刘晓敏荣获2020年度“百生讲坛”省级铜牌主讲人称号。

    此次活动由团省委、省学联共同组织开展,旨在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今年全省有96所高校408名主讲人、358个团支部参加遴选,历经材料审核、五大赛区省级预赛、省级复赛,共评选出100名省级优秀主讲人和100个活力团支部。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积极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在团员青年中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榜样育人功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