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成功承办2020年湖北省“校长杯”乒乓球邀请赛

时间:2020-11-27 16:31:56浏览:1027设置

    1121日,2020年湖北省“校长杯”乒乓球邀请赛校小球馆举行。来自全省11所院校及省教育厅的运动员代表同台竞技以球会友。

    我校参赛代表张幸平景新华谢先启陈功江贾永胜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湖北省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省教育厅、武汉大学分获团体前三名,我校获团体第八名。

    湖北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邀请赛于1997年由湖北工业大学发起,由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各个高校轮流承办现已发展成为独具特色的群众性体育目旨在推动我省高等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促进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作为本届赛事的承办方学校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赛事组织、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体育训练等方面工作,受到各方赞誉。(体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