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2024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3-28 14:53:30浏览:10设置

32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动员会,副校长贾永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自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骨干代表、报奖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科学研究处处长阳仁强主持会议。

阳仁强介绍了学校2024年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方案,对湖北省科技奖励和校内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重点梳理了学校近年获奖情况,并就省级及以上科技奖申报要求了说明。各拟申报项目负责人和学院分管负责人就项目的准备情况,以及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

贾永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在科研成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校科研工作要不断分析总结经验,鼓励更多科研工作者主动走出去,多交流,建立学术朋友圈,积极投入到申报队伍,有意识积累成果,迎难而上。强调做好科技奖励工作顶层设计与规划进一步发掘省部级奖励和国家级奖励增长点,努力打通大项目、大团队、大成果、大奖项全链条。他还对拟申报项目逐一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科研处负责人表示,希望全校广大科研人员能够更好地增强成果积累与凝练布局的意识,早谋划早准备下一步,科研处将抓重点、细谋划,进一步做好学校2024年度省科技奖申报组织和管理服务工作力促科技奖励申报工作上新台阶。

 


文图:科学研究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