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武汉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江汉大学专场圆满举行

时间:2018-10-19 21:08:13浏览:1877设置

         1019日上午,由蔡甸区委区政府和江汉大学共同举办,武汉商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协办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武汉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江汉大学专场圆满举行。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胡洪春,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招才局常务副局长孙志军,蔡甸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查国振等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现场参会单位近200家,吸引了4000多名大学生前来应聘。


    校党委书记李强代表学校感谢市区领导、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来宾、兄弟学校师生的到来,对蔡甸区主动走进高校,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资源、搭建平台表示诚挚的敬意。他谈到,我校与蔡甸区的合作在不断的探索中推向深入。各学院紧密结合蔡甸区产业集群发展的需求,依托学科专业优势,服务蔡甸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常年组织大学生赴蔡甸区开展各类大学生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拓展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方式与载体。以武汉东方之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喻超为代表的一大批江大学子立足蔡甸、扎根蔡甸,用实际行动留在武汉、建设武汉、发展武汉。“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不仅是在座全体大学生的福音,也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机遇。


    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胡洪春在致辞中谈到,本场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做大做厚人才金字塔“塔基”的具体举措,他希望同学们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


    蔡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查国振重点介绍了蔡甸区发展情况和针对大学生来区创业就业相关福利政策。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蔡甸区)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致力打造国际交往、经济共赢、文化交流、低碳示范、人民共享等“五大平台”。今年以来,蔡甸区深入推进落实武汉市“留汉九条”、“三大新政”等创新务实的政策举措,在新城区率先推出低于市场价20%的大学生安居房项目,围绕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区”目标,全面整合区内人才发展要素,大力实施政策推优、活动引领、服务升级、知音聚梦等人才工程,争赢人口红利。欢迎大学生们留在蔡甸,建功立业成就梦想,收获精彩人生!


    “把舞台留给企业,把机会留给大学生”,企业现场宣讲环节中,来自蔡甸的8位企业代表向现场大学生宣传各自企业文化,推介优质岗位。


    现场企业涵盖医药生物、工程设计、机械电气、汽车制造、金融、互联网等行业领域,提供岗位需求信息近8000余个。其中不乏中建幕墙、佛吉亚、拜尔斯道夫等央企、名企。由蔡甸区企业提供的6000多个招聘岗位中,年薪在10万元以上的岗位达1725个,50万元岗位30个。


    随着金秋十月招聘旺季的到来,就业市场日渐走热。为更好的服务毕业生,江汉大学招就处广开思路,一方面积极配合各区招聘活动,另一方面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118日校园秋季供需会,争取为2019届毕业生打开就业通道,让同学们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


(招就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