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新青年下乡”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18-10-19 15:35:49浏览:1962设置

    101718研究生处、人文学院和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分别于来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纱帽街、黄陂区李家集街,为当地居民送上助力精准扶贫文艺汇演。

    两天的文艺汇演活动中,既有《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祖国之恋》等歌曲类节目,也有《武汉来了》《大堰河,我的保姆》《泥泞》《相信未来》等诗歌朗诵类作品展示,还有《24K》等舞蹈类节目,响应了扶贫攻坚主题。参演的同学们全情投入,展现了青春正能量文艺汇演活动受到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纱帽街、黄陂区李家集街的居民们的好评与欢迎深入推进文化扶贫,丰富农村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该活动也是江汉大学积极响应武汉市政府“十件实事”的号召,深入开展2018年武汉市专业院团大学生千场免费文艺演出进社区(村)活动的重要体现。

    此次文艺汇演是我校助力武汉市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武汉市“新青年下乡”系列活动的具体举措。广大师生广泛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 “四水共治”工作、法治教育进社区、免费送义诊等各类活动中,思想政治教育更加生动、有效。(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