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国际军体考察团抵汉考察赛事筹备工作 并与我校签订工作备忘录

时间:2018-10-19 15:28:25浏览:1534设置

    1014--17日,国际军体考察团抵汉考察第七届国际军人运动会相关筹备工作,国际军体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国际军体秘书长曼比·科伊塔,国际军体排球运动委员会主任何塞·品海罗,中方排球项目竞赛负责人蔡毅,军方代表陈刚、崔咏梅先后造访我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和磋商,与我校磋商比赛场馆与功能用房、竞赛组织与器材标准两项工作备忘录。副校长陈功江与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接待了考察团一行,校党委书记李强出席备忘录签订仪式并致辞。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赛事主场馆和运动员下榻酒店进行实地考察,陈功江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考察团介绍了我校军运会筹备工作。他表示,国际军体及执委会将排球赛事主场馆及赛事组织交托江汉大学承办,学校深感荣幸,也高度重视,召开了多次会议研究和部署场馆建设和赛事组织工作,学校成立了江汉大学武汉军运会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李强、校长张幸平挂帅,成立分项专班,力求按照“国际标准、中国气派、荆楚特色”的原则,圆满完成好此次军运会相关运动项目的承办工作。

    考察团对江汉大学的相关筹备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并感谢江汉大学师生在军运会筹办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当听闻学校在体育馆地胶铺设上精益求精,对标奥运标准,使用国际顶尖品牌时,何塞·品海罗情不自禁地赞许道:“完美!”

    经过两天紧锣密鼓的考察和磋商,国际军体委考察团就此次赛事场馆建设和赛事组织的各项技术标准与要求,与学校达成一致,并签署工作备忘录。

    1017日,备忘录签订仪式上,李强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武汉历史上首次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综合性体育盛会,江汉大学恰逢盛事,与有荣焉,衷心感谢国际军体及项目委员会对江汉大学的信任,江汉大学将坚持“四个一流”标准,营造一流办赛环境,建设一流场馆设施,成立一流组织机构,提供一流志愿服务,为本届军运会的举办增光添彩,不负赛事组委会、执委会的重托和期望。

(文:宣传部易俊/基建处/体育学院/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   图:王传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