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首届 88 名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赴市六医院见习

时间:2018-10-17 21:44:42浏览:860设置

    10  12 ,我校首届临床医学专业(2015级)的 88 名留学生第一次赴武汉市六医院进行临床见习,此次见习为期3个月。


    留学生们首先在影像科室见习,他们受到了医院教职员工的热情接待。放射/磁共振科、CT 室及超声诊断科3个科室均选派了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高年资医生向留学生们进行了讲解。见习期间,带教老师对所教授的课程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试讲,提高授课水平,并带领他们参观并熟悉高端影像设备,了解机器的性能并观摩了影像检查的全过程。随后,带教老师对《医学影像学》理论课程中的重点部分开展了课堂教学并复习巩固,从课堂互动到课后交流,积极发挥英语口语特长,努力给各位国际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见习课程。


    留学生们表示获益匪浅,他们将在今后的见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在耳濡目染中不断地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医生。


    据悉,88名留学生们将分为9组分别围绕神经病学、实验诊断学和内科学到神经内科、心电图室、检验科等科室开展见习。(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