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设计学院第二届“新生”迎新展开幕

时间:2018-10-17 16:01:55浏览:735设置

    十月金秋硕果累累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新生”的季节1015日上午10:00,由设计学院基础部主办的“2018年第二届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新生’迎新展”在江汉大学美术馆开幕。湖北美术学院教授宋克静,湖北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益民,江汉大学教务处处长周昕,美术学院院长彭燃,武汉千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有关负责人及系部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楚天广播、湖北经典音乐广播等媒体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2017级学生代表欧阳梓豪用自己入学以来的经验为新生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希望新生们“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从生活中获得新知。”由设计学院六位师生共同带来的诗歌朗诵《致新生》,表达了对新生们大学四年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设计学院基础部主任林家立也为展览送上寄语。

    开幕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参观了展览,嘉宾们对我院学生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建议。这次展览汇集了上百位设计学院学子的优秀成果,形式丰富,内容多样化,对设计学院《素描构成表现》、《色彩构成表现》、《观察与表现》、《中外美术欣赏》等八门基础课程的教学成果进行了展示。2018级新生们通过此次展览了解到课堂知识的运用和学长学姐们的创作过程。

    展览参观结束后,宋克静教授与周益民教授和设计学院基础部的老师们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对“怎样培养学生”、“教师如何对学生做出示范以提升学生兴趣”“如何进行实践性教学”等问题提出深入讨论,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据悉,本届“新生”迎新展的展出时间为1015日至118日,欢迎广大师生到江汉大学美术馆观展。(设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