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商学院金融与国贸系党支部联合龙阳街摩尔城楼宇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7 15:58:55浏览:747设置

    1011日,商学院金融与国贸系党支部联合龙阳街摩尔城楼宇党支部在J01B405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汉阳区龙阳街党工委副书记严俊,摩尔城凯悦大厦楼宇党总支书记朱家俊,龙阳街摩尔城楼宇党支部全体党员,校纪委原副书记、武汉延安精神研究院原常务副院长刘义贤,商学院党委委员汪朝阳,商学院金融与国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费收缴情况、集中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摩尔城公司人事部长刘伟莉介绍了武汉摩尔城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对人才人力资源需求专题。摩尔城电工主管蒋伟从自身的经历出发,作了“当好部门领头雁,企业发展我争先”的发言。

    刘义贤同志作“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专题辅导报告,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新目标而奋斗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新时代、新思想和新征程的特征和内涵金融国贸系党支部胡俊文解析了“一带一路”战略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系。摩尔城凯悦大厦楼宇党总支书记朱家俊回顾了与金融国贸系党支部牵手共同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在院校企业落地生根的相关探索,他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党支部,要将组织建设与企业经营深度融合,发挥党员示范标杆的作用助推企业发展

    汉阳区龙阳街党工委副书记严俊发言表示不断强化街道社区的服务功能,对接企业和高校的双向需求,打造街道、高校、企业多维度的党建工作平台,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本次联组学习活动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探索与实践的再深化,实现了党建引领,强化了阵地建设,激活了红色细胞,是贯彻市委红色引擎工程的具体举措。(商学院周媛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