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武汉研究成果收集与展示工作会在校召开

时间:2018-10-17 09:29:32浏览:1177设置

    10月15日下午2点30分,在图书馆809会议室召开了武汉研究成果收集与展示工作会。会议由武汉研究院院长涂文学主持,党委书记李强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涂文学院长对武汉研究成果收集的范围、类型、展示方式和时间安排进行了具体说明,他指出,收集江汉大学组建以来研究武汉的科研成果,要涵盖武汉经济建设、武汉社会发展、武汉城市建设、武汉生态文明、武汉文化发展、武汉城市历史等方面内容,要对这些领域的科研著作、科研论文、调研成果、社会评价(获奖证书、报刊转载、摘要、报道等)领导批示、社会效益等进行成果编撰,形成电视宣传片,成果汇编、实体布展三种展示方式。

    李强书记指出,对武汉研究成果的收集与展示是江汉大学一次摸清家底、集中展示、增强意识、引领未来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整合学科优势平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立足武汉、服务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江汉大学武汉研究院专注武汉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中长期发展、战略发展的理论研究及相关应用研究,立足武汉,面向社会,服务地方,逐步成为武汉研究的重要科研基地。武汉研究院在党委的领导进一步加强与市委、市政府重大科研项目的合作,为“三化大武汉”做出贡献。(武汉研究院 欧阳思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