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教育学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时间:2018-10-17 09:23:23浏览:1480设置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13日上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方塘有约志愿服务团队前往汉阳社会福利院开展“重阳敬老,情暖人心”活动,和老人们一起欢度佳节,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同学们在福利院为老人们做卫生、剪指甲,教老人们使用家用电器,陪老爷爷下象棋,陪老奶奶聊天。今年,教育学院同学们在活动中还发起了一项新内容——记录爷爷奶奶的故事。爷爷奶奶们是从困难时期走过来的,将他们的故事记录下来,既是对过去的怀念,也是宝贵的精神财富。老人们深情回忆,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用心地记录下来。一上午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同学们收获满满。同学们后期会将整理好的故事文本陆续发往福利院,给老人们留作纪念。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持续开展志愿活动,给老人带去关爱、欢乐和温暖,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