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学校举行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项目执行进度推进会

时间:2018-10-15 16:10:47浏览:552设置

    1012日上午,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了“江汉大学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项目执行进度推进会”,43个二级预算单位负责人及预算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英主持。

    财务处处长于敏在会上通报了2018年重大政府采购项目执行情况,并针对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推进措施:充分准备,及时申请;改进方式,统筹管理;加强协作,积极推进;服务先行,有效保障;强化责任,定期通报。财务处以点对点服务方式,推出财务微信公众号,宣传15个财务报销指南视频版,推广财务服务群,通过QQ和微信公众号智能小助手答疑,为报销提供便捷服务。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副主任江明和王震武老师针对政府采购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归类分析讲解,要求项目所属责任单位认真检查合同履约情况,积极配合采购中心完成合同洽谈、会签,尽快完成项目验收、支付事宜。

    最后,副校长张英强调,政府采购项目支付进度不达标将直接影响学校绩效目标的实现,时间短,任务重,形势严峻,请各二级预算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及时督促完成支付事宜。学校将定期通报支付进度,切实采取次年预算绩效挂钩的措施。(财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