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举办公职类招聘考试培训公益课

时间:2018-10-15 11:25:06浏览:897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助力学子公职招聘考试备考,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开办了为期12天的公务员招聘考试培训公益课。1013日,江汉大学2018年公务员招聘考试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分“深度点睛”“题海点睛”“模考预测”三个阶段,邀请了中公教育顶级辅导师为学生授课。内容全面涵盖了考试科目《行测》的文、理科基础,能力提升和预测解析以及《申论》科目的作文、非作文训练,能力拓展和预测分析,并为参加2018年省考的学生量身打造了备考策略。在第一阶段两天的培训课上,学生表现出了积极的热情,对讲师讲授的解题方法和思路都有较好的评价。学生们反映,“课前在网上听了老师的网课,老师引经据典,博古论今,讲的有理有据,此次现场授课,受益匪浅。”

    近年来,我校学生积极备考公职招聘考试的氛围日益浓厚。在近两年组织的公务员培训中,均有各学院近百名大四学生参加。据第三方数据显示,我校学生在公务员招聘考试中成绩斐然,2018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入围面试的学生人数在省内排名前三。

    据悉,此次公职类培训公益课不仅有公务员招聘考试培训,还有教师资格考试培训和教师招聘考试培训,教师类招聘考试培训班将分别于1018日、111日开班,共吸引了170余名大四学生参与报名学习。  (招就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