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市委讲师团来校调研新时期理论热点面对面工作

时间:2018-10-15 11:19:31浏览:1227设置

    1012日下午,市委讲师团主任殷昌友一行来校调研新时期理论热点面对面工作。市委宣传部理论处毕帅辉科长、东西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忠东西湖区柏泉街工委副书记徐芳东西湖区柏泉新苑居委会副主任张晓晶黄陂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义祥黄陂区天河街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人武部长王明刚武汉麦浪面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珩及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大学生宣讲队成员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洪雁主持座谈会。

    调研会上,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反映江汉大学长江保护小分队一届又一届志愿者保护长江奉献青春的故事的微视频《我们的长江(荣誉篇)》;观看荣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的原创话剧《新青年下乡》视频及荣获武汉市百优党课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志刚教授《论习近平的廉政建设思想》课程视频。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晓明汇报了我校理论宣讲、“理论热点面对面”工作情况,介绍了学校在加大理论宣讲工作力度突出理论宣讲活动特点、打造理论宣讲的品牌推动理论宣讲活动上水平上台阶等方面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大学生宣讲队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学生陈敬东就自己参与大学生宣讲队活动谈了自己的感受。黄陂区委宣传部、东西湖区和企业代表就理论热点面对面如何实现结合高校“接天线”和示范点“接地气”的实际,如何贴近农民的需求、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更加通俗易懂的内容宣传党的政策,增强宣讲效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校团委书记程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志刚分别谈了大学生宣讲队及理论宣讲组织情况。

    市委宣讲团主任殷昌友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理论宣讲和理论热点面对面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理论对接实践、真情服务基层,结合高校和示范点的实际,贴近农民的需求、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更加通俗易懂的内容宣传党的政策,增强宣讲效果扎实建设“理论热点宣传点社情民意观测点专家学者实践点为人民群众服务点基层文化建设点”。

    调研会前后,党委书记李强、副校长李卫东与市委讲师团殷昌友主任就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理论武装、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文 I 宣传部     图片摄影 I 高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