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汉大学都市时尚体育科普基地荣获2023年全国科技周表现突出单位

时间:2024-03-01 11:07:16浏览:10设置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2023年全国科技周活动表现突出单位进行选表彰,江汉大学都市时尚体育科普基地获此殊荣



2023年全国科技周舞台上,江汉大学都市时尚体育科普基地闪耀登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推进体育科普事业。科普周活动期间,国家体育总局省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专家200名青少年汇聚我校,共同感受体育科学的魅力。

江汉大学都市时尚体育科普基地2023年1月被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为首批国家体育科普基地,为武汉市民提供了一扇通往科学世界的大门。广大市民只需通过“百校百馆”小程序预约,即可基地参观体验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之旅。

科普基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教育局签订合作协议,该区体育教师开展集中培训,为共同开展体育科普奠定坚实基础。科普基地与周边社区紧密联动,不断吸引广大青少年前来学习体验。基地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人民日报、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陆续报道,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文:体育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