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校团委组织召开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8-10-10 14:25:31浏览:1079设置

    108日中午,校团委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队伍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各校级学生组织骨干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辛识平:别让官僚习气侵袭校园》的短视频,校学生会主席孙思幸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宣读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

    校团委书记程烜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明确自身定位。学生组织是为广大同学发声,维护同学们权益,为大家成长成才服务的组织学生干部是联系老师和大学生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同学中的骨干和带头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每一个学生组织、每一位学生干部都有自身的责任与使命,目前的职务高低只是代表应承担责任的多少,职务越高,承担的责任也更大,得到锻炼的机会也就更多要进一步严格纪律。广大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严格自律,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各级学生组织要加强制度设计,把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抓下去。他希望同学们在服务好广大同学的同时,服务好自身的发展,共同维护好江汉大学学生组织及学生干部形象。

    据悉,校团委还将在全校各学院学生组织中持续推进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

   (校团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