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两名学生参加湖北省“青马工程--重走长征路”活动

时间:2018-10-10 14:21:43浏览:993设置

         929日至104日,我校省青马工程四期学员、商学院2015级潘雨薇,省青马工程五期学员、体育学院2016级杨光赴广西、贵州等地,参加了由共青团湖北省委组织的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重走长征路活动。

    为期6天行程里,学员们途径全州、兴安、贵阳、遵义、赤水等地,参观了湘江战役旧址、湘江烈士纪念碑园、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战役旧址、土城四渡赤水纪念馆、青杠坡战斗遗址等革命遗址,以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听老支书讲长征故事、座谈讨论交流等形式,亲身体悟长征的艰苦卓绝,追寻当年红军在广西、贵州地区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的英雄足迹。

    在重走长征路活动中,我校两位学员增进了对红军长征这一光辉历程的认知,使其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奋斗历史产生更直观、更切身的体悟,使他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优良作风、磨练了顽强斗志。他们一致表示作为省青马工程学员、同时也是江汉大学青马班学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传播好长征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奋斗、砥砺前行(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