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服装表演专业学子荣获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男子组冠军

时间:2018-10-08 22:49:59浏览:1384设置

     9月30日,2018第十八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在银泰创意城举行,50位选手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四名学子斩获冠军、亚军和两项“十佳”,共荣获四个奖项。服装表演专业2017级熊振辉同学获男子组冠军,2017级肖子涵同学获男子组亚军,2016级梁宇晴和2017级李文龙同学获两项“十佳模特”称号。


    在赛事选拔过程中,我校学子在泳装、时装、礼服、才艺表演多个项目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本次比赛增加了口试环节,考察模特的文化素养。服装表演专业将继续加强教学、赛事实践,争创一流专业。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CMC)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职业模特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是中国级别最高,最具有权威性的职业模特选拔赛事,在业内有试金石的美称。自2000年创办以来,为中国模特业输送了大量实力超群的模特人才。(设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