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大学子风采再登央视

时间:2018-10-08 11:00:51浏览:2385设置

    奖章、奖状是每个人成长的纪念,一枚枚奖章、一张张奖状背后,凝结着不为人知的故事,奖章无言,却静静讲述着我们的过往。国庆期间,央视新闻频道推出特别节目《晒晒我家的奖章奖状》,106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共同制作作品《我们的长江(荣誉篇)》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播出。

   《我们的长江(荣誉篇)》讲述的是江汉大学长江保护小分队一届又一届志愿者保护长江,奉献青春的故事。这支成立于2012年的江汉大学长江保护小分队,旨在为保护长江母亲河尽青年学子的一份力量。六年来,江汉大学共有一千多名学生直接参与到保护长江的志愿活动中,取得了多项荣誉。106日晚上11点央视新闻频道《24小时》栏目进行重播,同时央视新闻移动网正在展播。

    今年 59日晚和10日早上,根据江汉大学师生参与的四水共治、保护长江母亲河系列活动拍摄的微视频《我们的长江》分别在中央电视台《经济信息联播》和《第一时间》栏目播出。

(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