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开办我校第二届KAB创业教育项目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09-28 13:11:25浏览:1383设置

    为进一步满足我校大学生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需求,提高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培养一批拥有创业意识、具备创业精神、掌握创业能力的“三性”人才,经研究决定,由创业学院、商学院、校人事处和团委联合举办我校第二届KAB创业教育项目师资认证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KAB创业教育项目师资培训简介

        KAB创业教育项目师资培训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与国际劳工组织联合合作并在全国高校推广的创业师资培训项目。该项目已在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1600余所高校开展,数百万学生直接受益,受到师生普遍欢迎。KAB教师在近几年各类教学技能和创新创业大赛中频获大奖,KAB已经成为中国高校创业教育的重要力量。同时,参与本项目的高校在进行创业教育慕课、教材及大学生创业社团建设等方面还可获得团中央及其他高校的支持和指导,并在具备相应条件后成为团中央、全国青联和国际劳工组织联合授牌的大学生创业教育基地。

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20181019-22

    培训地点:江汉大学商学院J01A501会议室(若有变化,再另行通知)

培训对象及培训方式

    培训对象:我校凡有意参与讲授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或想大幅度提升授课能力和技巧的教师,如各学院专业教师、辅导员、团干,及其他教学科研管理人员。

    培训方式:专业师资,专题教材,互动式教学,小班授课

考核及认证方式

    本次培训为全封闭培训,参加培训老师原则上不允许请假;所有参加培训老师必须要求全程完成培训内容,通过试讲考核后颁发结业证书。

报名方式

    本培训班限额30人,以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训教师。请有意向报名的老师,下载江汉大学KAB创业教育师资认证培训班报名表(附件1),填写完毕后,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1016924913@qq.com,并加入江大KAB培训QQ群:313902086

报名截止时间:20181012日。

联系人:彭雪晴,联系方式:13720359892

        周媛媛,联系方式:18572831968

  

其他有关说明

    获得KAB创业教育项目认证的老师,有义务承担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讲授、慕课建设及教材编撰等工作,共同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质增效。

  

                                    创业学院/商学院/人事处/团委

  

                                        20189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