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8年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8-09-27 12:56:39浏览:1049设置

    922日,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29所高校的553名运动员参加此次体育赛事。

    我校健美操队在与各高校队员拼搏后,最终荣获体育院校组自选轻器械健身操第一名,自选徒手健身操第二名,瑜伽第一名,排舞第二名,时尚健身操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健美操队共19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设计学院、物信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组成。在教练员熊萍、赵静晓的指导下,体育学院支持下,队员从今年6月份开始准备比赛编排成套,暑期8月份返校集中训练,经过3个多月的艰苦训练,满载而归展现自我,展现大学生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