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中央改革办督导组一行莅临我校走访调研江大女足工作

时间:2018-09-18 16:44:29浏览:1782设置

    

    917日下午,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张季率中央改革办督导组一行来校调研江大女足工作,与我校领导进行交流探讨。

    督导组首先来到学校南区足球场,看望正在训练的江大女足姑娘,并询问了日常训练、专业学习以及今后发展等方面情况。

    校党委书记李强、校长张幸平等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工作汇报会。张幸平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就我校江大女足改革发展的近况和远景规划向督导组做了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督导组高度肯定了“学校-企业-协会”联合办队的江大女足模式,对江汉大学在女足发展历程上的所作出的不懈努力给予高度赞许。希望学校要充分依托人才优势和智力资源,大力推进相关领域的研究和探索,将女足“江大模式”的经验理论化、成果化,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为国家足球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次督导组随行的领导有中央改革办督察局局长于德宝、中央政研室文化研究局处长江林、中央改革办督察局一处处长张春、中央政策研究室办公室副处长段琪等。省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江国志、市委副秘书长、市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河山、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建学等省市领导陪同调研并出席了汇报会。(易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