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荣获全省青少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组织奖

时间:2018-09-14 11:11:41浏览:468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勤奋学习、建功立业、绽放青春,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开展全省青少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我校在该活动中荣获组织奖。吴可欣、唐爽、黄羽姗、吴青、黄思霖等五位同学荣获优胜奖。

    据悉,本次活动以“学习党的十九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时事报告为主要考察内容,通过“时政云”微信公众号开展网络答题。高度重视,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教材的重要工作来抓,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师生利用新媒体平台,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做好活动的宣传、组织及参赛,全校师生共计九千余人次参与本次竞赛答题。

据统计,省内有121所高校参加了竞赛活动,来自北京、江苏等地高校的部分学生也参加了比赛。(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