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湖北省高校最美后勤人专题片《把美好带给他人》在湖北电视台播出

时间:2018-09-14 10:14:09浏览:925设置

    9131930分湖北电视台公共频道《问新闻》栏目播出我校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物业服务部楼栋巡查员袁乐耘《把美好带给他人》专题片。

    近日,湖北省高校后勤研究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高校最美后勤人评选宣传活动,以巩固高校后勤改革成果,展示湖北高校后勤风采,讴歌后勤先进模范,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通过各高校申报、专家评选等环节,我校第十一届感动江大人物、后勤集团职工袁乐耘被评为10名高校最美后勤人之一。其中5名高校最美后勤人先进事迹已由湖北电视台制作为专题片作为教师节献礼,从910日至915日陆续播出。

    袁乐耘的日常工作是在J15教学楼进行物业巡查,检查物业服务质量以及消防设施和教学保障设施。工作之余,他则是舒语手语协会的创办者、组织者和负责人。先后获得市残联助残服务总队优秀助残志愿者称号和高校手语比赛手语创意展示三等奖。5年来,他带领着舒语手语协会的一批批志愿者们不仅在学校服务,还走出校门,到社区、医院和聋哑学校为需要的人做志愿服务。在每年的寒暑假里,他还到医院为病患者开展医导志愿服务。每一次活动结束,他都会用自己的工资给每一位志愿者发20块钱作为爱心激励。5年来,他陆续给志愿者们的激励金已经超过了21000元,对于只拿固定工资的他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数额。

(宣传部\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专题片链接:

https://www.iqiyi.com/v_19rqzrm0ko.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