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学校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暨网评员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13 12:53:59浏览:1839设置

   

    911日下午,学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暨网评员培训会议在学校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武汉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做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题报告,学校各基层党委书记、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全体网评员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校纪委书记张裕平主持。
    市网信办副主任梅华在专题报告中说,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互联网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汉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报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提出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深入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握互联网传播规律,积极探索做好网上舆论引导的方式方法,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汇聚的优势,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作出贡献。

    校纪委书记张裕平强调,要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讲话精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会后,市信息中心互联网研究部黄士多主任与校网评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大家关于开展网络宣传和评论工作的问题,进一步帮助大家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作为,带头讲好身边故事,传递江大好声音,为学校发展汇聚更多正能量。(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