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省高校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8-09-12 14:31:11浏览:800设置

    98日,湖北省高等学校第四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决赛成绩出炉,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在此次竞赛中获得综合赛一等奖1项(刘加鼎、魏仙萍、梁欢欢、杨圭、余英),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单项赛一等奖1项(成绩全省排名第一)、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创历史最佳成绩。  

    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是在湖北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由湖北省高等学校生物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负责举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是目前湖北省生物专业最高级别的竞赛。竞赛分为单项赛和综合赛两个类别,分别有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竞赛历时半年时间。此次竞赛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生科院精心组织,认真备赛,根据大赛参赛要求,经过在全院范围内组织选拔、暑期集训两个阶段的锤炼,同学们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教务处\生科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