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校医院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体检工作

时间:2018-09-11 12:31:01浏览:1065设置

    为保证入学新生身体健康,防止传染性疾病传播,依照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标准》和《关于加强湖北高校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按照学校“学生群体全覆盖、规定项目必须做”的要求,92--8校医院全面开展了新生体检工作,全院职工加班加点,圆满完成20185098人新生体检工作(含研究生、本科、专科、自考生)。

    校医院把新生体检与健康教育结合起来,在开学前通过学校微信平台将健康生活方式、如何做好军训准备工作以及艾滋病、结核病等常见传染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进行推送。体检结束时,每位学生都领到一份健康教育宣传折页,帮助新生尽快掌握如何预防食源性疾病、中暑以及如何正确洗手方法等,让学生文明健康生活。

    本次体检中发现的传染病学生已隔离治疗,有效地防止传染病在校园中流行;对体检指标特别异常的学生及时转院诊治并追踪相关情况。

    医院将对体检结果进行总结分析,对异常的学生及时安排复诊,为学生建立健康档案,对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动态管理,确保学生能够以健康的身体,完成学业实现梦想。(校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