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倡议书

时间:2018-09-07 16:19:18浏览:1367设置

亲爱的同学们:

阳光是人在寒冷时最渴望得到的温暖;春雨是大地干涸时最迫切的期待;秋风是江城九月最舒心的问候;而我们敬爱的老师,则是莘莘学子们最暖心的引路明灯。

年少时光,我们在老师一次次严厉的教诲中,一次次亲切的问候中不断成长。在学生的世界里,老师犹如一道彩虹。从幼时的步履蹒跚,到如今的意气风发,老师都是那个一直伴随我们的亲人,从未改变。他们一直在用自己的青春年华和无私奉献浸润着我们的葱茏岁月。

伴着温凉的秋风,我们即将迎来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我们要让老师们在属于他们的节日中收到来自我们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温暖和爱。在此,江汉大学学生会特向全校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希望广大江大学子以崭新的姿态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在新的起点,用新的气象向老师们致敬。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好好生活,不辜负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以自身的进步回报老师的谆谆教诲,我们的成长是献给老师们最好的礼物。

二、希望所有同学们为你们见到的每一位老师送上一句亲切的问候。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号召全体同学,在每一堂课开始之前,全体起立,以最诚挚的感情对老师道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三、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生活中,为老师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工作上,积极地成为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在生活中,给老师们更多的尊敬和爱戴。希望大家发挥创意,用自己的方式,以多样的形式,为老师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凝聚青春力量,把真挚的感情化作对老师最深切的祝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向老师们致意,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江汉大学学生会

2018年9月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