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荣获2017年度省级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时间:2018-09-04 15:49:29浏览:783设置

    近日,湖北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省级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报送的《平安校园人为本和谐江大“心”为先——江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平安校园建设》荣获2017年度湖北省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此次评选产生2017年度全省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113项,其中一等奖20项。


    近年来,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平安校园建设的决策和工作部署,不断完善平安校园建设行动方案,结合学校实际创新平安校园建设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打造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特色的平安校园品牌,使我校的平安校园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促进了校园和谐,保障了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卫处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