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新学期 新目标 新征程

时间:2018-09-04 12:46:50浏览:833设置

        93日是全校教学工作全面展开的第一天,校园环境优美整洁,教学、工作、生活秩序井然有序。全体教师严谨认真上课,全体学生精神饱满听讲。

    今天早上开学第一节课,全体在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教学基本状态。教务处和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在各教学楼、实验楼进行教学巡查。各学院教学状态正常。学生教材都已在手,教师到岗情况良好。教务处、研究生处、学工部、网络信息与教学设备管理中心、后勤集团、图书馆、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提前做好教学保障工作。

    据悉,为保障开学教学运行的正常,教务处从821日开始上班,做好新生课程安排、补缓考安排和其他教学调整工作。830日,教务处再次召开全校教办主任会议,部署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和开学第一周的教学巡查工作。各学院安排教学工作,做好应急预案,以确保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新时代新气象,新学期新收获,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形成共识与合力,用一流的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拼搏赶超的精神状态促进一流大学学科建设,全面开启江汉大学向地方一流大学和国内一流学科迈进的新征程。(党委宣传部/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