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你好,江汉大学!2018级新生报到

时间:2018-09-02 17:16:02浏览:1554设置

    91日,2018级本专科、研究生新生报到。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李强、校长张幸平、副校长张英、陈功江、李卫东等领导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欢迎家长和新同学,仔细询问生活学习事宜。


    学校各单位为迎新工作做了精心的准备,设计迎新系统,推出新生远程注册、现场扫码报到,通过今日校园app、财务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网站三种途径实现网上自助缴费,在校园网、江汉大学今日校园、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上提前发布学校相关政策,辅导员提前加入新生qq群,及时解答各类问题。在火车站、地铁站设立的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迎新志愿者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到江汉大学!


    美丽的校园、热情的笑脸,是留给2018级新生的第一印象。学长学姐们用微笑温暖新生,让新生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用热情感染新生,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18级萌新们享受热情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报到现场有序,绿色通道快速暖心,后勤服务保障有力,汉警快骑保平安,收到学生及家长点赞。


    截止到下午4:00,已经有4200余名新生报到。(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