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3项二等奖

时间:2018-09-02 17:14:28浏览:911设置

    825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随着厦门嘉庚学院闭幕式落下了帷幕。我校光电四轮组、信标对抗组、节能组三支代表队在410余所高校的2300 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全部取得国家二等奖。


    自84日接到全国总决赛通知后,教务处、物信学院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们克服了暑假期间的高温酷暑,积极投入总决赛的备赛中,他们认真找差距,调整整车结构,优化硬件设计,寻找程序的BUG。比赛时,信标组由预赛的17秒提升到13秒,节能组完成了恒功率模块的设计与调试,光电四轮组不断优化算法成绩稳步提升,最终三支队伍取得全部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我校第一次有三支竞速组智能车同时晋级全国总决赛。


    比赛期间,队员们积极参加赛会组织的技术交流活动,与北京科技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等智能车强校交流,不仅提升了技术,而且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我校智能车制作的技术水平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教务处  物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