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领导亲切慰问黄群同志家属

时间:2018-08-31 15:07:42浏览:1027设置

    820日,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六〇研究所兢兢业业工作的黄群,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不顾个人安危,在危急紧要关头挺身而出,壮烈牺牲。黄群同志的儿子为我校中德校际交流项目的学生,此次从在读的德国凯泽斯劳滕工业大学奔赴回国送父亲最后一程。

    为表达对英雄遗属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828日下午,纪委书记张裕平、学工部部长赵兴、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敏一行前往黄群同志家中,看望慰问英雄遗孀和儿子,带去学校的深切缅怀和慰问。

    校领导代表全校师生向黄群同志的妻儿表达了的深切哀悼和亲切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勉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校领导表示,黄群同志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而英勇牺牲,在关键时刻体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英勇本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我们要以黄群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随后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工作、生活、学习、心理等方面的情况,在了解到黄群儿子在德国遇到问题和困难时,马上联系相关部门协助其解决问题。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浪以及中德项目负责人孙少敏老师一同参加慰问。(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