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08-17 14:59:12浏览:921设置

        722日下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宋大双、付芩等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秦亦娟、范悦、李思寒、王啟胜、魏伟豪5名同学荣获全国尺规绘图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3项。


    学校、机建学院高度重视比赛,赛前积极准备,对参赛队员进行了高强度封闭式专项训练,从选拔到集训持续2个月时间。竞赛既增强了学生对于识图等制图基础知识的理解运用,提升了参赛选手的专业素质;又引导学生将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相结合,运用先进成图技术,可有利于实现产品的快速成型,大幅提高产品的设计效率和质量,对提高同学们的综合应用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运会。共有包括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重庆大学等来自全国的300余所高校的3500余名同学参赛。参赛学校数与学生数量以及获奖难度创历史新高。(教务处机建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