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江汉大学创新创业营销协会被评为全国百强创业社团

时间:2018-08-10 16:58:30浏览:1146设置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团中央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18年高校百强创业社团评选活动揭晓,我校创新创业营销协会被评为全国高校百强创业社团。自20185月初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各高校的1000多个学生社团参加。经活动主办方初审,综合新媒体专题展示结果和专家现场评审打分,最终产生了2018年高校创业社团百强。


    江汉大学创新创业营销协会成立于20169月,挂靠商学院、创业学院,由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及商学院陶权副教授共同指导。协会在学校、学院支持下,先后承办江汉大学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创新创业文化节等大型品牌活动以及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等大型营销大赛,并开创江汉大学创业模拟大赛、创意小说大赛、新媒体大赛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协会创始人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张雨轩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


    81----3日,协会联合创始人、商学院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廖添辉同学代表团队受邀到北京参加由全国青联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主办,中国青年报社、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与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承办的颁奖典礼及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


    据悉,亚太青年创新创业论坛旨在推广创新创业领域的优秀实践,加速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为期3天的论坛,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300位嘉宾和青年代表参加,他们就青年影响力、新技术对青年的影响、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等议题展开讨论。


    我校学生社团代表此次赴京参加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结识了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创新创业社团负责人,并学习了前沿的创新创业的相关理论及科学管理办法。

(商学院、创业学院、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