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计算机技能培训在学校开班

时间:2018-08-10 16:57:12浏览:1908设置

         为提高公职人员计算机操作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区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组织全区124名干部参加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联合承办的计算机技能培训班。89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永才、人力资源局调研员陈华,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纯新、党委副书记刘红俊参加了开班仪式。


    郭永才副部长在讲话中要求学员,一要充分认识此次计算机基础技能培训的重要性。熟练操作电脑,是新时期武汉开发区公职人员必须具备的素质,是提高行政效能、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的必要途径,学好用好计算机,是每个开发区干部职业道德的体现;二要克服工学矛盾,高质量地完成好培训任务。此次培训课程时间短、课程紧、任务重,采取理论讲解、实际操作和课堂测试相结合的形式,课程设置能够充分满足干部日常办公中对于使用计算机的能力需求;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本次培训安排专人管理课堂秩序,学员考勤、测试成绩和课堂表现等情况将作为颁发结业证书的依据。


    范纯新院长对参训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她谈到,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干部培训有着丰富的经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院长程辉的领导下克服种种困难,精心筹备。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严守纪律,集中精力,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简单的开班仪式后,参训学员们将于8—10号开展培训。数计学院计算机中心主任陈刚精选教学团队,采用1+4教学模式(一位主讲老师加四位实践老师),将现场讲解和上机练习相结合,让学员们在不断练习中巩固,最大程度上满足培训需求。(继续教育学院  数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