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八一前夕,学校慰问离退休老战士

时间:2018-08-01 21:18:36浏览:1006设置

         730,离退休工作处、附属医院共同慰问了住院治疗的老党员、老战士,走访病房,了解他们生活健康情况,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靖、党委书记姜苓、副处长杨翠芳、项向阳,附属医院综合三科护士长吴虹等参加慰问。

    他们一行走访病房,慰问老战士、老领导,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李靖处长谈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做出建设贡献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向老同志传达了张幸平校长在学校两代会上的讲话,回顾了五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绩,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了全面推进双一流高校建设的宏伟目标,将引领学校发展迈向新征程!
   
离休老战士闫金哲对江汉大学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到无比的自豪,感谢学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与问候,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校建设。


    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苦拼搏与奉献,祝愿老同志们踏踏实实、幸幸福福的安享晚年。(离退休工作处  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