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07-31 13:33:09浏览:994设置

        729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暨“泰达机器人”杯华南区选拔赛在湖北工程学院湛林体育馆落下帷幕。江汉大学智能车菁英团队六个组别的参赛队伍全部杀入赛区决赛,并取得四个华南赛区一等奖,两个华南赛区二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光电四轮组、信标对抗组等参赛队将参加822日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办的全国赛区总决赛!

 华南赛区由湖北、湖南、广东、广西、福建、海南和香港自治区构成,今年共100所高校,398支队伍分六个组别参加比赛。其中一等奖的比例是各组参赛队伍的20%

 在一年备赛的过程中队员们大多以车为伴,与夜为友,孤独寂寞地在实验室中打磨着技术。只有不断历练,才能不断创新。(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