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羽毛球队荣获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男甲B亚军和男乙冠军

时间:2018-07-30 20:55:27浏览:2513设置

    720日至25, 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黄冈师范学院举行。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我校羽毛球队荣获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男甲B组亚军和男乙冠军。


    本次赛事设21个项目,共有来自北京大学等中国内地及香港理工大学等中国港澳台地区的85所高校,691名学生运动员、277名校长杯运动员共计968名运动员参加,江汉大学代表队报名参加了男子甲B组、男子乙组的团体及单项比赛。


    暑假期间近40℃的高温天气,队员坚持训练,在比赛期间队员表现出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江汉大学运动系主任刘晓阳带队,教练为刘明、黄梅君,随队工作人员,谢孟瑶。甲B男团队员李亚飞(16运训)、应懿贤、田期铜(17运训)、李健宝(16体类),男乙队员汪奕锟、李喆、王铮、雷兰曦。


    720--22日晚开始分别进行甲、乙团体小组循环,男子B组团体小组共四个队,分别是江汉大学、广西师范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江汉大学羽毛球队均以2:1战胜其余三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第二轮比赛。21日下午进行第二轮比赛,以21战胜衡阳师范学院。22日上午以21战胜南京财经大学,进入决赛。22日下午以12惜败香港理工大学,荣获甲组男团亚军的佳绩。


    男子乙组21日上午以2:1战胜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威克多队,下午对阵北京工业大学,在第一单打首失一场的情况下,男子双打顶住压力,双打比赛将近打了一个小时,取得第二场胜利,第三场单打2:0,以2:1战胜北京工业大学进入4强。22日上午21战胜华南理工大学进入决赛。22日下午21战胜成都体育学院,取得男子乙组团体冠军。(体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