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第二届红色物业“龙阳暑期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18-07-26 21:26:50浏览:1105设置

     723日下午,第二届江汉大学红色物业“龙阳暑期班”开班仪式在龙阳街三楼会议室举办。13名红色物管员即将在炎热的夏天奔赴2个社区和2个物业公司开展服务工作,传递党的声音,服务社区百姓。江汉大学商学院、龙阳街党工委相关同志、龙阳街社区书记、物业公司代表、龙阳街“红色物业”专员以及学员们参与了仪式。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总结了第一届“龙阳暑期班”活动丰富、内容充实,要求第二届学员少务虚、多务实,少默守陈规、多大胆创新,少出岔子、多出成果,能够不惧烈日、为群众办实事,为街道、社区和物业工作增添动力。


    商学院院长陈磊与武汉市汉阳国际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韩石磊签订“红色物业实践班”框架协议,标志着“龙阳暑期班”日趋制度化、规范化。


    第一届学员学生代表肖帅建议学弟学妹们工作要积极主动;要大胆创新;要学会计划与总结。第二届学员代表潘雨珊表示会不惧烈日、不怕吃苦、听从安排、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去年“龙阳实践班”的实践单位龙湖东岸社区书记陈念总结了第一届“红色物业龙阳暑期班”经验,分享了基层工作“制胜法宝”。


    龙阳街党工委副书记严俊在发言中表达了对第一届江汉大学红色物业“龙阳暑期实践班”的感受:感动、感谢和感情。她鼓励“龙阳暑期班”学子们,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历练的暑假最精彩!走进社区,认识武汉,锻炼自己,红色物业大有可为。(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