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教师参加省文艺盛会共商湖北文艺发展大计

时间:2018-07-24 20:46:02浏览:1327设置

         719日至21日,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省作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武汉举行。我校李强、王心耀等十名教师作为正式代表出席会议,与全省1200多名“两会”代表共商湖北文艺发展,规划荆楚文艺蓝图。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勉励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推动湖北文艺繁荣发展,为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我校为本届省文代会中参加类别覆盖面最广的高校。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在文学创作、文艺评论、非遗传承、美术、戏剧、音乐、舞蹈、书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艺术成就,为今后文学艺术的教学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以及校园文化的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雨南图文)








返回原图
/